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新闻 > GPS相关 >

货车无线载频倒车影像系统 启动车商定制业务

时间:2014-12-24 08:11来源:GPS之家 作者:金伟
传统无线后视系统(无线电空间传输原理)所传输信号,无法穿透十米乃至数十米的箱柜货车的铁皮;而货车必选型有线可视系统存在稳定性差,寿命短,安装复杂等弊端,一直为广大的货车车主所诟

 传统无线后视系统(无线电空间传输原理)所传输信号,无法穿透十米乃至数十米的箱柜货车的铁皮;而货车必选型“有线可视系统”存在稳定性差,寿命短,安装复杂等弊端,一直为广大的货车车主所诟病。据业内专家称,目前货车后市场“有线后视系统”所扯的那根线,平均寿命8个月左右,老化,信号衰减,直至无法使用。“年年要换线”成为货车车主们安装有线倒车影像之后的常态。 

无线载频倒车系统的设计打破了传统无线电所采用的空间传输信号的理念,其信号传输通过汽车自身的电力系统来实现。载频倒车可视系统分为两部分:1.摄像头及信号发射端,2.信号接收端及显示部分。  

 
货车无线倒车影像安装示意图(红线部分则为车身本身的电源系统,无需另外布线。)

汽车电力系统的具有稳定性,独立性与同步性,无线载频倒车影像系统所表现出来的技术优势不言而喻:1. 不受汽车长短限制,即使车身100米,一样传输清晰稳定。2.不受空间限制,货柜箱车厚度也不会有丝毫影响;3.免布线,安装简易,与传统无线方式安装类似;4.无线载频倒车可视信号强,具有“零干扰,零衰减”的理论基础。 

风行者载频技术首次在倒车影像领域的应用,获得了完美的技术与市场验证,成功解决了大货车所用无线倒车影像的技术难题,弥补了市场空白。载频倒车影像系统郑重推出,已远销韩国,德国等国家,获得运营商的好评!同时引起了国内货车制造商的关注,风行者已开启货车制造商定制业务。

(责任编辑:海洋)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31)
88.6%
踩一下
(4)
11.4%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