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行情 >

善领云狗GT339SC新春促销季 钜惠有豪礼

时间:2014-02-21 09:18来源:GPS之家 作者:海洋
善领作为电子狗一线品牌,其每台机都具有超精准、超远距、抗干扰等传统优势,除此之外,善领GT338SC/ GT339SC具有两大核心优势,即支持云后台自动升级功能,独家OLED冷光数码显示屏。善领云狗自2014年入春以来,在汽车后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局面。

      善领科技最新所推出的顶配云电子狗机型GT338SCGT339SC,其根据雷克萨斯LFA超跑等比例压缩造型,线条流畅,动感十足。机身采用锌合金材质,结合钢琴烤漆工艺,具有较强的数码质感。善领作为电子狗一线品牌,其每台机都具有超精准、超远距、抗干扰等传统优势,除此之外,善领GT338SC/ GT339SC具有两大核心优势,即支持云后台自动升级功能,独家OLED冷光数码显示屏。善领云狗自2014年入春以来,在汽车后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局面。

 

 

善领GT339SC加载70万笔善领黄金版DSA原装预警数据,其内置SIM卡(含三年流量资费),可以实现通过云后台自动完成在线更新,能够即时监测到最新的固定测速点。从而使电子狗在应用上具有动态捕捉,全天候完成数据更新,非常人性化。善领GT系列云狗采用最先进的韩国雷达技术,对国内最常见的KNEW KKAKULASER等实现全频段精确扫描预警。实现对北方最新型的证眼雷达,俄罗斯火花2.3代,6F雷达高感度捕捉超远距离提示,做到固定流动360度全频全方位警示。

 

善领云狗采用OLED蓝光显示屏,OELD显示器实现文字以及图像多元化显示,图像质量清晰细腻,其功耗更低的优势。善领每台云狗都具有AFF智能滤波功能,能够智能化的过滤行车途中的雷达杂波干扰,为车主提供更为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G家团购平台节后更是打出3.5折的极限折后折的钜惠,为数百万的在线G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参与请进入:http://tuan.gpsuu.com/view-74(全国包邮!一台起!全国1200个城市24小时送货到门!支持全国货到付款,免服务费哦!电话订购热线:400 688 3391)    

 

(责任编辑:海洋)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6)
60%
踩一下
(4)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