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行情 >

善领GT318钜经典机型 迎中秋G家祭出折后折

时间:2013-09-07 12:47来源:未知 作者:海洋
迎中秋G家祭出折后折,GPS之家团购区,GT318价格实现深度平民化。善领GT318团购链接:http://tuan.gpsuu.com/view-3

      善领GT318是善领所倾力打造的钜经典机型,也是促使善领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最大功臣,作为统领江湖的善领标志性力作GT318,自从上市以来,引无数三一八粉丝们纷拥踏至,礼顶膜拜,当然也吸引一些不良商家把智慧用到了该款机的高仿上。

GT318一度被视为善领最成熟最稳定的一款机型,令人遗憾的是,善领318的报价一直高居庙堂之上,而脱离群众成为一种车载奢侈品存在。2013,迎中秋G家祭出折后折,GPS之家团购区,GT318价格实现深度平民化。善领GT318团购链接:http://tuan.gpsuu.com/view-3 

 

善领GT318经典型,奔驰概念车压缩等比例造型,做工更是精益求精,美轮美奂。

GT318采用善领系列的最新顶配阵容,相比传统型,善领GT318采用2013年善领最先进的8G跳频的全新雷达导波芯片,结合75万笔最新的黄金版善领DSA预警数据库,实现每周数据后台上传更新, GT318采用善领独家AFF智能滤波系统,令每一台机器具有精准性与抗干扰性并存,另外GT318实现了区间测速与测尾测速的超远距离警示。


中秋佳节,在所有人忙着送月饼的日子里,一部实用并且实惠的车模电子狗,或许能为这个喜庆的节日平添一些新意与喜悦,当然无论是自驾出行旅游还是馈赠有车的亲友,GT318都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正军)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8)
80%
踩一下
(2)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